客戶服務

Service

家,是幸福的起點

近三十年來,聯上集團始終秉持創立之初所訂下的5V(Value)經營準則,延伸代表著「地段價值」、「美學價值」、「實用價值」、「安心價值」及「收藏價值」,全方位營造居家品味完美基準的初心,奠定深厚建築實力,為居住者把關,帶來最好的建築作品。

客戶服務

優越宜居

我們在擇定開發基地時,首重景觀優越性及交通便利性,讓每位聯上建築的地主以及住戶們,都能享受最大的居住之適和地利之便,也代表了未來無限增值性。

客戶服務

心的品質,安心價值

從設計到施工,聯上建築以嚴格的結構與紮實的施工,細心呵護每位客戶住的品質。嚴選經檢測合格認證的優質建材,極力維護居住者的生命財產安全,打造堅若磐石的安全堡壘。除此之外,我們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建築品質不因時間的流逝而有所動搖。憑藉著對專業的執著,相信,心的品質,才能締造建築的安心價值。

客戶服務

永續的售後服務,聆聽客戶的聲音

聯上建築以細心呵護每位客戶住的品質,除此之外,我們以人為本,專注細節,永續服務的經營理念,設有售後部門專責為客戶服務,讓建築品質締造安心價值。

客戶服務

售後服務平台

售服人員接收到客戶報修後,於24小時內致電聯繫,瞭解狀況整合後,72小時指派維修人員實地勘查、判定責任,擬定修繕方案後填報於「售後服務單」,並配合顧客時間進行後續之修繕處理,確保顧客權益,讓顧客感受公司對他的重視而感到滿意;另於2021年,公司成立官方line@,藉由line@平台拉近了與客戶的距離,客戶可於線上申請報修,售服人員也迅速即時的回應,提升客戶滿意度。

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