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最高、最綠意 解封後最想看的第一案 「聯上澐朗」 品牌力打造央北地標建築

2021-07-30 15:04:23聯合新聞網 文/林宜嫈

解封壓抑許久的看房動能,雙北重劃區指標個案蠢蠢欲動,購屋族在家不出門,利用時間在網路上積極做功課,將區域指標性專案一次補齊。不少個案也在此時期摩拳擦掌,等待解封倒數,其中聯上開發預計八月於新店央北重劃區之新案「聯上澐朗」,集結「高、大、綠」三大要素,被譽為「解封後最想看的第一案」。

【央北雙箭頭 交通、百億聯開案帶動區域大利多】

新店央北重劃區作為看屋族熱門區域,鎖定各種家庭類型,選擇多元吸引各區換屋族前來。其中,最大優勢不外乎因為十四張、小碧潭雙捷運議題,加上43,000坪500億全國最大聯開案將啟動,雙箭頭帶動區域脈動活耀。再加上安坑輕軌線也將於十四張站交會,未來可期轉運站帶動效應,活絡整體新店生活圈。此外,整體交通動線來說,前可攻後可守,只需要5個紅綠燈即可抵達敦南信義,又有新北環快貫穿,可說是進出雙北最佳樞紐位置。

除此之外,央北重劃區位於新店右岸,不只區域內設有7000坪的中央公園,更被15公里的新店溪沿岸自行車道、20公頃陽光運動公園、27公頃碧潭風景區所包圍,占盡雙北綠意比最高,交通最便利之地。

【聯上品牌打造精品建築 2000坪森林湖泊區域唯一】

以重劃區來說,新店央北兼具多項利多,「聯上澐朗」基地面積達3450坪以上,為區域內最大基地、最高樓層(33樓)、唯一SRC鋼骨制震建築,成為最吸睛賣點。尤其「聯上集團」品牌一出,令人馬上聯想到其多角化經營,獨到的選地與規劃眼光,讓不少聯上粉絲關注此案,預計八月正式公開,已有不少人對於其接待中心充滿好奇。

該案就其全案規劃,兩棟33層雙塔建築,周圍由近2000坪生態森林庭園環繞,長110米,寬40米的私人湖泊造景,與周邊個案棟距最大達50米以上,加上獨棟公設會館,包含泳池、瑜珈教室,全日餐廳等等,搭配社區一樓挑高11米門廳,聯上開發(股票代號:2537)引入國際飯店級公設規劃,尺度皆屬於區域首選,開價預估落於七字頭以上,打造央北首席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