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上大飯店狠砸1億改裝 連3天自助餐買一送一

雄老牌「大八大飯店」去年熄燈,聯上餐旅集團入主,1月15日試營運。業者透露,光是1、2樓就狠砸1億元改裝,預計全年業績目標上看5億元。最受矚目的「帕里巴黎自助餐」走精緻化路線,小細節看得出新團隊的用心,1/15~1/17連續三天開放買一送一用餐,吸引大批人龍排隊。

「大八」去年黯然退出市場後,新東家「聯上」將原有超過2/3的老員工留任,不過整體環境及服務上也升級,以因應求新求變的市場趨勢。

負責管理聯上大飯店的MLD都會生活開發總經理蘇聖峯透露,自助餐方面,有10大主題餐區,端出200多道菜色,過去「大八」主打海鮮,這次除海鮮外,西餐、甜點及日本料理為賣點,另外像是提供現沖咖啡、果汁、鐵板料理等。

至於自助餐價格部分,蘇聖峯表示,當地為自助餐一級戰區,價格及CP值是自家優勢,價格比起鄰近的漢來海港少5至10%,目前已經預約到3月了。

昨試營運一早7點就有民眾排隊,吸引超過500人搶排「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原本每一餐開放100組,現場阿莎力加碼50組。1/18~1/22則祭出四人同行1人免費(需提前一天預約、10人以上團體不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