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上青塘吾疆開工動土典禮

上開發 X 李文勝建築師 X 金藏營造 聯手打造的 聯上青塘吾疆 於今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

「聯上青塘吾疆」位於青塘園第一排,擁有絕佳的區位優勢! 機場捷運、高鐵、台鐵、國道……等便捷的交通條件,使往來南北暢行無阻;另外,雙語學校、大型商場以及國際品牌陸續入駐青埔,更是大大提升了生活機能,無論「食、衣、住、行、育、樂」皆能得到高品質地滿足! 如此出色的建案,所有戶別皆已被有緣人收藏!

此案的建築設計,我們邀請榮獲各項建築大獎的大師 李文勝建築師操刀,善用青埔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融合建築的住宅空間與環境,呼應案名「青塘吾疆」,讓住戶們在家就能享受如同徜徉於青塘園的綠意生態,引領住戶們感受生活的美好!

聯上李總經理也於致詞中感謝地主們的信任、土地銀行一路上的協助與支持,以及合作夥伴的付出與努力。 期盼未來大樓圓滿落成,同時也相信聯上青塘吾疆將成為青塘園旁指標性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