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上集團-新北市府 *三重迪卡儂隆重開幕*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運動用品連鎖集團「法商迪卡儂」於三重國民運動中心旁打造迪卡儂三重旗艦店,迪卡儂為愛好運動的朋友們,在2,000坪空間規劃約1,500坪的運動商場,500坪運動體驗空間,讓運動觸手可及,為雙北最大的旗艦店,即日起開幕。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今出席體驗店內公路車虛擬競速及球類對抗賽等,氣氛熱絡。

吳明機表示,迪卡儂攜手台灣聯上集團,投資6.5億元打造三重旗艦店,今年3月動土,短短9個月就完工開幕,是市長侯友宜任內動工完成開幕的首件招商案。該公司也參與新北市就業服務處舉辦的7場徵才活動,可望創造100多個就業機會。

迪卡儂三重店長黃靖穎指出,為深耕在地、讓運動觸手可及,迪卡儂引進數位互動式運動裝置,可體驗跑步、單車、球類等運動,也可透過互動式器材教學系統,自行維修單車及學習體適能運動與器材。

體育處長洪玉玲也說,配合新北市明年辦理的「全國運動會」,明年6至8月將於全市16座運動中心及中和、三重迪卡濃設置全國運動會競賽10項種類的全能體驗,包括足球、籃球、舉重、射箭、體操、棒球、羽球、拳擊、溜冰及高爾夫,落實運動即生活概念。

經濟發展局補充,迪卡儂三重店為新北招商一條龍投資第44案,另有其他國際招商成功案例,包括DEKRA德凱認證今年已進駐林口IoT實驗總部、2021年初Google將進駐板橋、2021年中凱悅嘉軒酒店於新莊開幕。